倡导文明寝室文化,树立优良考风考纪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寝室长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495

1218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寝室长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洪梅及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辅导员程强主持会议。

范洪梅书记在会议上对近期寝室出现的问题及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一、强调寝室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场所,不仅要创建优良的寝室环境同时也要建设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创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寝室内务按照标准寝室进行整改,不抽游烟、烟头不落地,并对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做出工作安排。二、强调寝室安全是寝室管理的主旋律,既要关注寝室公共卫生安全继续做好寝室卫生工作,也要关注寝室用电安全,要做到人走电拔、不私拉乱接。三、强调“创文”工作正在积极稳步的进行,同学们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此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四、对近段时间寝室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新要求,同时对垃圾分类工作做出安排,希望同学们一起努力为创建生态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五、强调临近期末同学们要做好各门课程的学习备考,树立优良的考风考纪,不作弊不违纪,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文明有礼衢职人。

大会结束后,与会学生积极传达了会议精神。决心发扬机电新青年严谨自律、积极进取的精神,提升寝室文化品味,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安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为我院机电新青年品牌文化建设做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 陈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