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优秀校友范佳乐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953

范佳乐,我校08汽车营销专业学生,在校就读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2011年毕业后就职于宁波中基汽车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至今。

宁波中基汽车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 666号中基大厦三楼,集团公司业务包含汽车销售、品牌二手车、品牌租车/共享汽车、互联网+快修连锁、汽车用品智能制造等。汽车品牌包括东风本田、一汽奥迪、通用别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一汽大众、梅赛德斯奔驰、一汽马自达、一汽红旗合计9大品牌,19家4S店。其中4家东风本田4S店,主要分布在浙江省宁波市。

从学校毕业到现在从事汽车行业将近8年,在这八年时间里他从未动摇和改变过当初的选择—一名专业汽车人。范佳乐目前从事东风本田汽车品牌销售,本田也是他本人特别喜欢的品牌,一日本田,终身本田,这是客户对品牌的认知和信仰,也是他认准的品牌和坚持的动力。大学毕业后他在专业领域不断努力,从一个懵懂的销售顾问到内训培训师,再到销售主管、展厅经理,在专业领域不断成长。同时他也收获了非常多的奖项。包括“宁波中基汽车优秀员工” 、“东风本田宁波区域年度销售冠军”、“宁波市汽车销售精英赛个人风采奖”、“宁波共青团青年岗位能手”、“全国销售精英大赛总决赛20强”等。一项项荣誉的背后,是范佳乐不断突破自我,在奔跑的路上前行的脚印。也是他告诉自己的誓言:坚持梦想,眺望远方 。

范佳乐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汽车行业也在迅速发展,未来机遇和挑战并存。他也要不断学习,开拓更多领域。同时行业的发展也需要更多的汽车人不断的加入,学校是打好专业基础的地方,希望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能学好专业,加入到汽车人团队。最后感谢母校老师们对他的关怀和帮助,作为校友他感到万分荣幸,也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做一点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