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太好的运气,只有奋不顾身的努力----优秀校友叶群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931

公司简介:匡王是一家以女鞋销售为主的民营企业,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0W人民币,年销售额1500万,现有员工12人,公司目前主要的业务范围是销售女性帆布鞋,运动鞋,板鞋等。现在公司拥有2家天猫,一家阿里巴巴,两家拼多多店铺。

创业故事:可能是家乡氛围影响的,18岁开始创业,创业四次,失败三次,曾经自己做过男鞋,开过淘宝TP公司,跟母婴厂家合作做到子类目TOP1,但是最后都以失败告终。每一次失败都吸取到了教训,总结了自己失败的各种原因,技术,资金,团队,法律。第三次创业失败之后,他开始到杭州工作,学习杭州电商圈子的技术、氛围。他觉得得完善好自身,创业的成功率才会更高,没有太好的运气,只有奋不顾身的努力。在杭州的那段时间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团队管理、店铺操作技术,也累计了资金,帮助公司达到了不错的效益。最后还是选择自己创业,回温州做帆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