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敬茶礼,一生师生情”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红五环集团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66

为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与红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设了订单班,并于7月4日上午在红五环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红五环班”开班仪式,学校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巫少龙、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明安、红五环集团董事长苏勇强、总经理苏沁等校企领导老师、红五环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由红五环集团行政部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企业概况和本次校企合作订单班的情况。校党委书记崔戴飞红五环集团董事长苏勇强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对注入校企合作的新鲜血液寄予厚望,期待学员们在企业的优秀表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巫少龙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表示订单班学员应发扬衢职学子--机电新青年的光荣传统,向我校毕业后在红五环集团工作的众多优秀学长看齐珍惜本次校企合作的学习机会,在企业做好日常考勤,多向企业导师学习请教,踏实学习,努力工作,争取在订单班中收获更多知识,在企业实践中取得更好成绩。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明安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校企合作企业嵌入式人才培养技术和详细的课程安排。

 开班仪式的最后,还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一份敬茶礼,一生师生情”,各个项目组的责任导师与订单班学员建立起了牢固的师徒关系。相信订单班的学员们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能够得到丰富的收获。

 机电工程学院 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