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17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生到企业参加轮岗实践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909

为了让学生提前适应企业岗位需求,充分认识轮岗实践的重要性,提高学生参加轮岗实践的热情,更好地完成企业轮岗教学环节,2019115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17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50位学生参加企业轮岗实践动员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明安、副书记范洪梅、教学副院长张玉贤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张玉贤主持。动员会邀请了企业代表进行宣讲,开山集团人事经理陈恺、中财集团吴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岗位前景,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努力提升实践能力。周明安阐释了轮岗实习的意义并对学生提出了期望,范洪梅强调了学生进入企业后的安全规范。

116日上午8:00,机械专业教师姜文雍、毛方带队,组织学生前往开山、中财两家单位。当天,学生们按照约定时间有序上车,无一人迟到,这是轮岗实践的良好开端。老师的陪同让学生感受到了二级学院对他们的关爱。

除去参加企业轮岗实践的学生,17机制专业还有20名学生选择通过专升本的方式提升学历,这一人数也创了历史新高。为了给专升本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机电工程学院为这些学生准备了专升本自习教室,督促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把思想的弦拉紧,争取获得理想成绩。

继红五环班之后,开山班、中财班同学也相继进入工作岗位,专升本同学也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有序学习。机电工程学院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不管学生选择哪一条发展道路,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都将从学生角度出发,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关怀。

(机电工程学院 吴成成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