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百年百人系列活动——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602

20201130日下午1530,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参加“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原衢州学院图书馆馆长、柯城区特聘专家、全国教育改革优秀教师楼梁,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题为《从“四史”角度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五中全会解读》的精彩党课。培训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明安主持。

 楼梁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党员的一门必修课。党员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历史的大视野中回看自己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

 培训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了解了创党之艰和发展之难以及取得成就的不易。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领导对于新中国发展的伟大意义,坚定了入党信念,明确时代赋予新一代大学生党员的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