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走访龙游威士喜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07

20214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机制专业教师一行,来到龙游威仕喜(浙江)流体技术有限公司,走访在企业进行集中顶岗的毕业班学生,深入了解顶岗实习同学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的心声,解决他们在学习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行政楼会议室,7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专业教师一一了解各位同学的具体工作岗位。其中,3名同学分配在公司研发部门,负责电磁阀、气缸等典型流体产品的设计和研发;2名同学在机械加工生产一线,负责操作新进数控机床,完成阀体等关键零部件的加工制造;1名同学在整装生产线,负责产品的总装和质检工作;还有1名同学在工艺设计部门,负责关键零部件的工艺设计工作。通过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企业得到了锻炼和指导,能够使自己很快适应工作需求、学以致用、自我价值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为正式毕业后入职企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表示“毕业后会继续留在企业,为企业的发展和个人能力的提升而持续努力”

会后,机制专业教师同企业相关负责人徐枝庆进行了深入交谈。企业表示我校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品德优良、工作态度极为端正,后续会持续加大对学生的培养力度,为学生的成长提供长效激励,希望学校能够持续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

通过走访,二级学院及时了解顶岗学生的工作与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为提高专业留衢率打下坚实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机制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