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91

424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校园里多了一道红色的风景线。34名身穿“早起鸟儿”志愿马甲的机电新青年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他们有退伍军人,学生干部,还有普通同学,但在今天,他们都有一个同样的身份,发展对象。

34名志愿者是校园里最独特的风景,他们像春日阳光般温暖人心。他们是周末里最引人注目的“点”,是校园里最美丽的“画”,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穿梭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拾起地上的烟头,草丛、花坛里的垃圾,用自己的爱心化成舞台,用自己的无私奉献化成最美丽的表演。

发展对象徐飞说:作为一名大学生,不单单要爱学习,还要发展全方面的素质,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现在我不单是普通大学生,也是一名志愿者。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明确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用心服务,传承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机电新青年们正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目标,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发展对象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机电新青年的“奉献”,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对学校的热爱,用自己的行动表示对党的向往。

(机电工程学院  高桢洋 徐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