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33

4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峻主持并讲话。

朱峻对我院学工线、班主任教师在疫苗接种工作中的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率第一,总体接种率高达80.65%。希望各位班主任能继续做好未接种学生的宣传发动工作。

会上朱峻重点传达并学习了三份会议精神,第一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热潮。第二份是全国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嘉兴南湖峰会的主要精神,会议强调高质量的高职教育必然需要高质量的党的建设来引领和保障。第三份是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内容,重点解读汤市长对我校师生的希望和要求希望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为衢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撑;努力在改革创新上奋争先、走在前列,把衢州职业教育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不断提高“两专”水平,努力将“论文”写在衢州大地上。同时会上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徐须实贯彻落实汤市长报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再加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实干再加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体现党史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三是服务再发力,努力为衢州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和四省边际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衢职院应有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明安要求每位教师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高度重视并踏实完成学院布置工作,保质保量的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我院的高水平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