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再续辉煌”毕业生党员离校座谈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55

随着2021届学生毕业,党员学生也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68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座谈会。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机电党总支书记朱峻同志、机电党总支副书记叶云霞同志,学工办主任李芸同志。

会议伊始,党员们在党旗下再度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各位同志首先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以及支部的感谢,并结合自己党员的身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之后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出了表态。

随后,学工办主任李芸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关心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敢于披荆斩棘,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叶云霞书记讲解了毕业生离校的事项:在校期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站好在学校的最后一班岗,时刻谨记党员身份;要做到人走楼空,物品妥善处理。

最后,党总支书记朱峻同志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①要真心诚意地感受到党员的无尚光荣;②要真刀实枪地履行好党员的模范作用;③要真金不镀地坚定起党员的信念。在发言结尾,书记祝毕业生党员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座谈会圆满落幕。希望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走向社会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吕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