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以梦为马——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暨2022年专升本动员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581


提升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解答专升本复习过程中的困惑,增强同学们的备考动力和自信心。6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组织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暨2022年专升本动员会,辅导员陈翔飞参加并主持。

我院邀请三位2021年成功专升本的同学分享专升本备考经验,分别是19数控2班刘庆富、18汽销1班杨锐华、18机电2班庄杰会上三位同学从为什么选择专升本、专升本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专升本学习方法、备考经验、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展开,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和同学们进行深入的分享交流。陈翔飞从专升本考试政策、学校政策支持、近几年的升学情况、安排好学习计划等方面进行展开,解答同学们的疑虑,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为自己的人生奋力拼搏。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明确了专升本的目标,学习学长学姐好的经验方法,争取明年成功专升本。

机电工程学院建立了专升本备考群,根据不同备考阶段,提供相应服务支持,定期组织活动,提升同学们备考信心与动力。同时备考群里随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分享专升本信息和资料,为同学们成功专升本保驾护航。


(机电工程学院  陈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