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龙再生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进一步校企合作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736


浙江金龙再生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建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魏小华关于在进一步校企共建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未来校企双方在订单班培养、企业员工继续教育技能提升、师资互聘共享、企业技术改造等多个方面得到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双方在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中进行订单班培养的合作意向上达成初步共识。魏小华副院长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很期待与地方龙头企业进行深入校企合作,并期待未来能够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共享共建,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培养学生和师资,能够为三衢大地培养更多服务本地企业的能工巧匠、衢职儒匠。

浙江金龙再生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建表示出强烈的招聘意向,希望能够招聘更多的企业所需的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学生,同时也期待其它工科专业能够加盟公司,助力推动企业未来人才储备和人才梯度建设

1魏小华副院长与人力资源总监黄建深入探讨

2:人力资源总监黄建探讨企业招聘意向与人才需求

浙江金龙再生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521日,位于浙江省龙游县,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职工总数达2300余人,年产总值突破30亿元,公司深耕造纸和纸制品业约20年,已成长为集废纸和废木纤维利用、热电联产、生态造纸、绿色包装和物流运输于一体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



(机电工程学院  方晓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