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406

8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机电大楼303顺利召开。大会应到正式代表23人,实到22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峻主持。

在大会开幕会前召开的预备会议上,本届“双代会”筹委会魏小华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本届“双代会”筹委会叶云霞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代表们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

随后,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明安同志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蓄力推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从专业内涵建设、科技创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建设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21年阶段性的主要工作,全面部署了新学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报告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全面开启建设“双高”院校、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新征程的起航之年。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着学校“双高”建设为目标,统一思想认识,上下协同共振,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实施,重视顶层设计,努力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均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在新的学年,我们将紧紧围绕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目标,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关注、系统研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持续增强师生安全感。

周明安对《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绩效奖金分配实施办法(草案)》作说明。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及工会委员会委员。

代表们针对学院工作报告、《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绩效奖金分配实施办法(草案)》充分讨论,审议大会决议(草案)。

随后召开主席团会议,与会成员根据代表们的意见修改并审议通过《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绩效奖金分配实施办法(草案)》、大会决议(草案)。

随后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投票选举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工会主席)

在闭幕式上,周明安同志宣布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朱峻、魏小华、毛建辉、李芸、朱郑乔若当选第一届“两委”委员,朱峻同志当选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魏小华同志当选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同时,大会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年度绩效分配方案(草案)》、大会决议。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文 机电工程学院 朱郑乔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