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生留衢就业缴纳社保专题研究推进布署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381

202194日下午16:00,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30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毕业生留衢就业缴纳社保专题研究推进布署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毕业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主持。

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就业辅导员关于各班留衢就业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发表意见。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在衢就业学生的近况,反馈了部分学生思想上存在波动的情况。

朱峻指出,毕业生留衢就业工作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市里出台多项利好政策,加大人才保障制度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根据前期摸排数据,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力度9月和10月作为留衢就业缴纳社保工作攻坚月,争取留衢就业缴纳社保率有所突破,并计划在9月中旬,再次召开留衢就业缴纳社保相关会议,扎实推进留衢就业缴纳社保工作顺利开展,力争超额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指标


(机电工程学院  李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