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422

9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303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学院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置。会议由院长周明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到会参加。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朱峻传达了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相关精神,重点学习了两份衢州市委文件,分别是《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报告》和《关于加快推进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若干建议》。随后,班子成员对新学期的教学任务、科研项目申报、社会培训、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置与分工。

周明安对2021年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回顾,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地方、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结构、学生管理等多方面的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暑假期间,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省第五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获省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汽车营销团队获省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同时,也指出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四个强化要求:一是强化思想阵地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再加压,二、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内涵建设发展再加力;三、强化科研服务意识,产教融合创新再加劲。四、强化拼搏争先意识,人才队伍建设再加紧。鼓励全体教职工要以史为鉴、坚定信念、把握契机、明确目标、上下齐心,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蓄力推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 朱郑乔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