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辅导员开展暑期留衢毕业生走访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426

20216月中旬,我校专门召开学校服务地方发展工作会议,提出“六个一批”专项行动,来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毕业生本地就业。

为积极落实“六个一批”专项行动,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利用暑期开展留衢就业毕业生走访工作。累积走访企业25家,联系、走访三十余名留衢工作的毕业生,宣传普及衢州市社保缴纳、就业创业补助以及人才保障等利好政策,了解同学们在衢工作的适应情况及未来规划,同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沟通交流中,同学们也表达出对在校生活的想念以及对母校老师们的感谢。

衢州市出台多项利好政策,持续加大人才留衢的制度保障。毕业生留衢就业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之一,9月和10月作为留衢就业缴纳社保工作攻坚月,我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争取留衢就业缴纳社保率有所突破,力争超额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指标。


(机电工程学院  何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