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巨化装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478

2021923日下午,浙江巨化装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国有一行来访我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明安在机电307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魏小华、张新星参加座谈并与来访代表深入交流。

周明安对施国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规模现状、学生专业方向和就业岗位需求等情况。同时表示巨化集团作为老牌国企,在业内具有深厚的影响力,对学生就业有一定吸引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在校企合作、学生联合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合作,共同把综合性制造人才留在衢州、服务衢州。

施国有介绍了浙江巨化装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指出在公司的“十四五”规划中,压力容器数字化改造、汽车压缩机制造、新能源产业等板块需要大量人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让学生先实习、再就业。公司的制度保障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成长空间,并通过丰富的团建、交友活动,努力做到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

双方就跟岗实习、双选会、嵌入式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