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衢州市科协调研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456


10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一行赴衢州市科协考察调研。衢州市科协副主席罗方赞、衢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综合业务部部长赵秀应、衢州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徐晖、衢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应辛茹,及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列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市科协各分管领导介绍了部门的相关工作,主要以服务地方科技为中心,内容包括科普宣传、科学培训、专家院士服务、产学研促进、论文评选等六大模块展开。

听取科协介绍后,朱峻表示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包括科普宣传、博士创新站、企业攻关等方面,特别是在服务企业方面,校方可以借助科协产学研促进会,充分了解企业需求,教师根据自身研究方向认领技术攻关问题。同时可以邀请优秀的本地企业高管进校园,给在校生讲述创业故事、成长故事、人物事迹等,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给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罗方赞提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找准定位、抓住时机,精准定位企业需求、提供专业支持,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合作,共同协作,为更好的服务衢州的企业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 朱郑乔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