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跟岗实习巡视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421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产教融合实习基地建设,落实毕业班跟岗实习工作,方便学生前往实习单位,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组织了跟岗实习践行活动暨巡视活动。根据企业的招聘情况,累计安排了5辆,安全送达学生超200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明安和党总支书记朱峻协同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跟岗实习学生践行活动。

   

   

1110日,院长周明安和朱峻随车送行华友和元力实习的学生,并嘱托学生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融入企业生活。而后又走访了格林特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巡视了跟岗实习的工作环境,并听取相关人对跟岗学生的工作安排。


1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部分教师走访在衢州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跟岗实习的学生,与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HR韩经理进行深入沟通,希望能够在未来在学校-企业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全面对接。

    


1111日,汽销教研室走访了衢州欧龙奔驰4S店、衢州恒龙捷豹路虎4S店、衢州元基哈弗4S店、衢州君悦佳奥奥迪4S店,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在衢跟岗实习2022届毕业生。




1111-12日,汽车检测教研室走访了衢州宝驿宝马4S店、衢州威马4S店、衢州南港汽修等13家本地汽车维修类企业,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在衢跟岗实习2022届毕业生,深入了解学生在岗适应情况,要求学生把握实践机会,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