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387



11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深入学习活动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明安主持。

会上,周明安带领在座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上级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周明安强调,目前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分别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他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的“两个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符合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掀起传达学习热潮。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