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在机电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8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东升机电303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周明安院长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王东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总结了“四个时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了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阐述了“两个确立”的重要性,总结了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会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王东升强调,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必须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突出学懂弄通,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统筹谋划,突出常态长效。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