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校友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455

为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近期机电工程学院由党总支副书记叶云霞带队,分批次走访了在省内、市内的校友,与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十余位校友他们既有毕业十年左右在岗位上取得杰出成绩的典型,也有刚刚踏上工作岗位一两年的新人。既有创业成功的典范,也有在岗位上成为优秀员工的代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细询问了校友目前的工作情况,了解专业发展前景和工作环境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心得和人生感悟。

叶云霞鼓励校友继续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同时邀请校友们有空常回来,给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

(上图为我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舒海江,机电一体化专业,2016年创办绍兴市柏信电器有限公司,主营集成灶品牌化发展,公司获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年营业额1000万左右。)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了解了相关专业的工作状况和职业发展要求,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机电工程学院  李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