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五洲纸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452


为推进校企共同育人,提高毕业生留衢率,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校内指导老师等一行人到衢州五洲特种纸业考察交流。目前,我院有10余位学生在该企业参与跟岗实习五洲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衢州本地9A股上市公司之一,致力于特种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成为国内较大的食品包装纸、格拉辛纸和描图纸生产企业之一。

1跟岗实习学生现场汇报

首先由在岗实习学生汇报实习情况,实习学生统一着装,精神饱满,通过PPT展示,就各自在工作、技能提升、沟通能力和生活畅所欲言汇报结束后,校企双方就接下来人才培养、毕业生留衢发展的具体举措深入交换了意见。校方感谢企业提供实习岗位,利用“传帮带”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肯定学生在岗期间综合能力的提升同时希望通过跟岗实习的方式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力度,共同营造留住人才的良好环境企业结合自身快速发展的需求,望尽快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达成长期密切合作,在“点”的努力基础上扩大到“面”的发展,通过开办“五洲特纸班”,将留住人才持续做下去。

最后,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公司人力资源陈凯经理为优秀实习生颁发签约证书。

2 学生签约


(机电工程学院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