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到机电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450


  222日下午,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到机电工程学院走访,与机电党政领导班子就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及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魏小华代表党政班子汇报了学院2022年“六个新”工作思路,分别是强化思想阵地意识、拓宽党建工作新思路,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展现教学工作新气象,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创建学生工作新特色,加强科研服务意识、推动产教融合新发展,营造拼搏争先氛围、唱响队伍建设新篇章,创造走向世界机会,增添国际交流新形式。通过树立正气凝聚人心,强抓基础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内涵,加快学院高水平发展。

  余建军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在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每位教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快样板支部的建设步伐。二是坚持五育并举,提高全院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快双高建设,充分发挥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优势,争创省级科研平台。四是注重创新团队培育,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步伐,壮大师资队伍。余建军说今年是学校党建建设提升年、“双高”建设攻坚年和管理质量提升年,学院必须紧紧围绕着这三大行动,对标高水平建设的高校与专业群建设思路,争取为学校夺取“双高”建设新胜利贡献更多的机电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