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宣讲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45

422日中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在图书馆3号报告厅宣讲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科研处、后勤保卫处、数字校园建设中心、图书馆、工会、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余建军指出,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余建军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共同富裕新征程”、“全力推动衢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部分重点解读了市委报告主要精神。

余建军强调,该报告内涵丰富,亟需从认识论、方法论和实践论的角度加以解读和阐释,对我们奋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余建军希望,大家要主动作为,服务和融入衢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争当衢州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的推进者和牵引者,用目标牵引我校追赶跨越式发展。

对此,余建军为在座教职工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坚持全方位争先创优,拉高标杆,谋划目标体系;二坚持系统观念,强化高效协同,构建量化闭环抓落实的工作体系;三融入衢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变道超车,努力打造更多具有衢州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四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推动学校改革集成突破,加快推动学校治理现代化;五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