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暨就业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408

4月26日上午,我院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暨就业工作部署会在机电大楼307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副书记叶云霞、2022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云霞主持。

叶云霞分析了今年就业情况,受疫情以及专升本考试延期等因素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推进难度增大,就业压力大,要求班主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接下去的就业工作安排、就业服务指导进行了部署。会上同时要求做好毕业生专升本考试、防诈反诈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

朱峻指出,毕业班班主任与学生朝夕相处,有着强烈的情感纽带,在就业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班主任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提高认识和强化能力两个方面上有新的突破。在未来工作中,做到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就业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加强业务沟通和上下协调;对学生讲清讲好政策,和家长做好家校联系,与学工密切沟通,提升就业辅导技能、落实精准帮扶。

本次会议帮助毕业班班主任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厘清就业网签流程,明确了工作方向,进一步推进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