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全旺镇党委开展党建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401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为促进总支品牌落地,谋划“校政党建共建”新模式,加强党建资源互联互享、互促共赢新格局,2022427日中午,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国共产党衢州市衢江区全旺镇委员会开展了党建合作洽谈会。

会上,机电党总支书记朱峻与全旺镇组织委员潘张程相互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和全旺镇的概况,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共建、品牌建设等活动展开深入交流。朱峻书记充分肯定了全旺镇“老兵战队”党建联盟、“3860”等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希望双方能以“退役士兵”等实践活为主要切入点,通过党建联建、资源共享,促进党组织之间的双向服务和合作,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就签署“党建共建”协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共享学习教育资源,互学互促、同学同进、注重联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