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浙江红五环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410


53日下午,科研处处长周明安带队一行五人赴浙江红五环机械有限公司调研。红五环是国内实力最雄厚的空气动力设备、工程掘进设备制造企业之一,是国家压缩机行业协会、凿岩机械与气动工具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国标起草单位。

 红五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建江陪同参观了公司各个生产车间,蒋建江介绍了企业近期的生产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企业销售模式双方关于材料热处理企业方面求与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接着校企双方围绕凿岩机锚杆钻机等领域进行交流,一致同意合作开展省科技进步奖申报与准备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

为了帮助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机电工程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将对企业员工开展围绕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项能力提升的培训目前已完成员工报名,下一步将由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落实具体培训事项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