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动员 暖心礼包祝成功——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动员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82

202251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专升本考生在机电303开展考前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云霞、副院长张新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芸主持。考虑到校外考生不能到校的实际情况,动员大会同时进行了现场直播。

叶云霞从疫情防控的角度出发,提醒校内外考生减少流动,开考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参加考试,有条件的考生可以提前熟悉考场。同时调整好作息、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张新星提出,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是同学们专科阶段必修的学分,大家要认真对待,不能因为专升本而落下课程。要求大家在专升本考试后尽快完成毕业设计,开展顶岗实习。同时提醒大家学校将在515日、516日组织线上招聘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最后他祝大家顺利完成专科学业、考取理想的本科院校

 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准备了暖心的助考礼包,包含了笔袋、文具、口罩等。由老师亲手送到每位考生手中,预祝同学们前程似锦、金榜题名。

 (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