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觅新机 深化合作筑双赢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78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质量,开发校企合作项目61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副院长张新星、机电一体化专业主任方晓汾以及就业辅导员一行赴飞浦防爆电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和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洽谈中,朱峻向企业介绍了我院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学生就业情况,随后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最终双方就顶岗实习、就业、院企合作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会后,朱峻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工作区与生活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工作与生活环境,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的认识。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密切了机电工程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在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工作情况的基础上,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基础信息,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生实习、留衢就业工作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李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