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情,依依惜别意

——老师走访毕业生寝室送祝福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52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营造和谐安定、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69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组织2022届毕业生班长召开会议;晚上,各毕业班开展了各班毕业主题班会这是2022毕业生在校参加的最后一次班会,各毕业班班主任精心策划,同学们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会后,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校学工部部长叶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和班主任老师们一行走进寝室,为即将踏上征途的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  



徐须实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朱峻走访毕业生寝室                   毕业班班主任走访毕业生寝室

班长会上,辅导员们就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宜进行布置与安排,对学籍档案、党团员关系转接、就业协议签订、文明离校等事务进行细致解释和说明,要求各位班长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务,为安全有序离校做好充分准备。

2022届毕业生班长会议

各班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回首走过的大学时光,畅谈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点滴,同学们也谈到了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与憧憬。

老师们纷纷为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表示由衷的祝贺,为他们即将踏上新旅程送上了最殷切的叮咛与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保持继续学习的习惯,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敢地面对未来生活和工作的挑战,绽放青春光芒。


(机电工程学院 何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