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讲座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379

6月8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图书馆1号报告厅开展了以“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的讲座。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就业辅导员李治丹主持。

讲座伊始,省级优秀毕业生徐飞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和在企业的实习经历,他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明确目标,学好专业知识,保持积极心态,做好职前准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优秀毕业生、本次以283分被中国计量大学知识产权专业录取的陈恩亮同学,则重点分享了他专升本的经历和学习方法。向大家介绍了备考时的学习策略,提醒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踏实努力学习


本次讲座号召广大学子以优秀毕业生代表为榜样,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也为我院学子学习优秀典型,树立明确目标和做好职业定位提供了借鉴。同时为新一年学生就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李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