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447


528日,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浙江省选拔赛顺利举行。据悉,此次大赛由浙江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大赛分机械、建筑、水利、道桥四个专业类别,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其中,机械类赛项分为信息建模、基础知识、工程制图3个部分,吸引省内28所本科及高职院校在内的476名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通过校内选拔,共派出10名学生参赛。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高强度练习、高效率集训,共获省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同时获奖学生均获推荐国赛名额。


班级

姓名

个人获奖等级

国赛推荐

指导教师

21智造3

陈鑫

二等奖

推荐

徐文俊 舒慧建,郑丽文

21智造3

徐育彬

二等奖

推荐

舒慧建 徐文俊,郑丽文

20数控1

孙奥榆

三等奖

推荐

郑丽文 徐文俊 舒慧建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