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聆听校友故事,探索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59

616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办了“聆听校友故事,探索职业规划”优秀校友励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衢州宝驿宝马4S人事经理、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饶成凤。我院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就业辅导员李治丹主持。

讲座过程中饶成凤给学弟学妹分享个人的成长经历。因为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衢州就业环境的熟悉,20156月,大三第五学期实习时就选择留在衢州,进入衢州宝驿宝马4S店担任售后经理助理。20166月毕业后,继续留在衢州宝驿宝马4S店。因工作认真积极、业务能力突出,20171月开始担任衢州宝驿宝马4S店总经理助理。20198月担任衢州宝驿宝马4S店人事经理。任职人事经理以来,带领公司团队积极致力于推动公司的人力资源效益最大化。公司人事部获2020年度宝驿集团“宝驿之星”——集团年度最佳人事部。作为人事经理,饶成凤曾代表公司多次赴母校招聘优秀毕业生。

  

  

随后饶成凤用“眼里有活”、“不讨巧”、“向阳生长”、“不甘平庸”、“延迟满足感”、“主人翁意识”、“坚持”这7个词勉励大家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坚持不懈,努力付诸行动梦想一定会实现并告诫学弟学妹珍惜在校时光,夯实专业基础;找准自身定位,尽早进行生涯规划。

本次优秀校友讲座,既增强了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效应,又为在校学生学习、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参考,相信将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机电工程学院 李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