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汽车专业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387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渠道,提高毕业生实习质量,6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面向2023届“2+1”培养的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和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的80余名学生,召开校园招聘会。来自衢州本地的衢州宝润、衢州君悦、南港汽修等20余家汽企业为毕业生提供约2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拿着简历向心仪的企业咨询相关岗位信息,与招聘人员认真交流。同学间相互询问、鼓励、探讨应聘心得体会。

机电工程学院牢牢把握毕业生留衢就业重点工作,为衢州本地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学生、企业双向选择平台,积极营造大学生为衢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计划进一步加强留衢就业政策宣传、加强校企合作,邀请留衢就业优秀毕业生代表进校宣讲,争取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学在衢州、融入衢州、扎根衢州,投身于“国际花园城市”的建设中。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