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级汽车营销与汽车检测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64

624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级汽车营销与汽车检测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云霞副院长张新星、专业主任金鑫君、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2020汽车营销与汽车检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首先,金鑫君详细解读了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的方案,从顶岗实习时间、工作和学习任务、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生综合实践管理平台使用及顶岗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等。其次,教学秘书郑志谊以及就业辅导员李治丹分别从学生学业、就业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做了详细布置。

最后叶云霞给在场的同学阐释了顶岗实习的意义,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目标意识。二、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顶岗实习是实践的课程,同学们要将课堂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实践锻炼中不断学习成长。三、遵守纪律,提升职业素养。要遵守公司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四、保持联系,注意安全。顶岗实习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和学校指导老师及班主任保持联系。希望同学们通过顶岗实习的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意义、顶岗实习与就业的关系、顶岗实习对个人职业发展的作用。此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参加顶岗实习的热情,为同学们认真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奠定基础。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的过程中可以积极发扬“感恩诚信责任”的机电新青年文化精神,遇见更好的自己。

              (机电工程学院 李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