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313

827日下午15:30-16:30,机电工程学院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会议在机电大楼307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副书记叶云霞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议题是欢迎新成员加入和新学期迎新工作部署。

朱峻提出新学期新展望。首先,朱对加入学工队伍的兼职辅导员黄刘田老师表示欢迎,关心黄老师在新岗位上的适应情况,同时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够通力合作,互帮互助,在保障学生工作高质量完成的基础上,共同进步。


接下来,叶云霞对迎新工作展开具体部署。一、做好新学期安全教育和始业教育规划,各辅导员互相配合,沟通工作要点;二、持续开展新青年大讲堂特色活动,做好学生骨干开学动员工作。三、充分做好9月初迎新准备工作,新生报到期间的防疫问题要做到精准摸排耐心解答注意细节,有效避免隐患出现。

最后,辅导员们针对近期工作遇到的问题,在会上做了交流。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情况,要关注实习学生校外住宿和返校相关事项,做好家--企三方沟通联络。



(机电工程学院  何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