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第一党支部与衢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签订校协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314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2022831日下午机电第一党支部衢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在衢州市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开展校协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机电党总支委员、院长魏小华,衢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胡伟民,会长朱文富参加活动,机电第一党支部书记余富忠,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叶云钢代表签约,校协双方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活动现场

首先,协会秘书长胡伟民介绍了中共衢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党务活动情况,提出本着“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的原则,努力构建党建新格局,发挥学校和协会各自的优势。协会会长朱文富介绍了衢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概况,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校企合作积累的经验,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促进在技能培训、社会服务、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培养社会、企业需要的技术型、服务型人才。

协会领导讲话

魏小华院长从我院党总支党建基本情况,二级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以及二级学院的专业及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做了交流。魏小华院长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推进校合作创特色、创品牌,希望结对共建能推动校合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凝心聚力、高效务实,共同为社会、企业、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魏小华院长讲话

随后,双方签订了校协党建共建协议书。今后,校协双方将秉持共建原则,以组织联建,党员共管;实事联办,难题共解;服务联做,活动共办的“三联三共”为主要内容开展共建活动,携手争创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做法、新亮点、新典范。

签订协议书


(机电第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