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敬二十大共赴新征程 | 机电工程学院宣讲团“进军营”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249

11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宣讲团走进军训场地,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场振奋人心的宣讲。三位宣讲员们紧扣时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二十大精神,以青春的力量带领和引导同学们传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机电工程学院宣讲团宣讲员、机电第一党支部书记余富忠老师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核心,与新生分享了自己以前的学习、工作经历。“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职业并不是兴趣爱好,匠心是需要坚持的,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余富忠老师这样说,最后呼吁同学们需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

宣讲团宣讲员陈凯轩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盛世伟业离不开有为青年。广大青年要以向下扎根的力量铸就青春中国,同人民一起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实现向上生长的民族复兴伟业!

 

在三位宣讲员的倾情演讲下,军训场地中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此次宣讲也在同学们的讨论和热议中落下帷幕。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宣讲团也将进一步结合二十大精神,深入到各个班级中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力图将党的红色基因传播到每一位机电学子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