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查组进驻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并召开动员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23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查工作的统一部署,1123下午召开了校党委巡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焕云出席会议,巡查组全体成员、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巡查组副组长张锦平就校党委巡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指导思想和根本任务、监督对象和范围、监督主要内容、主要方式和方法、进度安排等作了通报。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焕云作巡查工作动员讲话。方焕云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工作和政治任务开展校内巡查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形式。方焕云强调,要理解把握巡查工作的内涵要求,切实支持配合做好巡查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查工作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贯彻巡查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立德树人”强化政治监督;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机电工程学院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查组,共同完成好本次巡查任务。

朱峻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深刻领会巡查工作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学校党委巡查工作,确保工作到位;认真对待巡查工作反馈意见,及时全面整改。

巡查工作动员会后,校党委巡查组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2018年以来落实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