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01


121日,我院在机电大楼30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副书记叶云霞、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峻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和电信诈骗案件时有发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严峻挑战。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会议要求,所有班主任、辅导员应当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落实校党委有关安全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建立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机制,针对重点关注学生开展谈心谈话,加强沟通和关心;针对全体学生强化防诈反诈安全教育和法律法学习教育;针对实习就业学生,定期关心回访,帮助学生适应实习环境,有效化解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矛盾。同时要加强应急管理、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落实值班人员工作职责,确保信息通畅,继续保持全院和谐稳定。

朱峻强调,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实做细,要抓住关键,把以人为本的要求摆在突出位置,通过疏导疑难困惑和解决实际问题,稳住人心和队伍,筑牢安全防线,营造我院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机电工程学院  何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