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泓芯杯”CAD制图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80


1128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泓芯杯”CAD制图技能大赛在机电大楼206实训室顺利举行,共有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36名优秀选手参与了竞赛。本次大赛是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由浙江泓芯半导体有限工程赞助,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CAD制图大赛主要检验和展示参赛选手对工程制图的理解及CAD运用的能力,主要体现在三视图与CAD绘图技巧的结合。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丰富了大学生文化生活,营造出科技创新氛围,巩固和提高了学生CAD软件应用技能。

121日,大赛颁奖仪式在机电大楼303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魏小华、赞助商浙江泓芯半导体有限常务副总裁兰峰和人事经理郑俊参与本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切磋技艺、展示了技能,培养了对职业技能的认同感,对新时代新工匠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



(机电工程学院 郑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