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促就业——机电工程学院新年首期毕业班班主任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208


210日上午,我院在机电大楼303楼召开了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围绕毕业生留衢实习、就业等工作开展进一步部署和研究。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副书记叶云霞、就业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峻主持。

会上,朱峻对整体毕业生的返衢返岗实习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毕业生实习及就业过程中需要着重引导的关键点进行了重点讲解。

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本班学生返衢、返岗情况,并围绕如何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了充分交流。

朱峻传达学校对就业、留衢工作的重视,强调凝心聚力的重要性,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辅导员要共同谋划,合力推进,力争在明年学生毕业前完成整体就业率98%,年底留衢就业30%的目标。

截止目前,我院共518名毕业生,其中返衢、返岗人数160人,占比30.88%;有意愿专生本人数70人,占比13.51%;有意愿入伍人数29人,占比5.60%



(机电工程学院  李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