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赴衢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80

3月6日,随着今年浙江提前招生工作拉开帷幕,学院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带队携相关老师赴联系片区衢州地区开展提前招生宣传。

   

衢州中专招生现场                               衢州工程招生现场

   


衢州工程招生现场                              衢州工程招生现场

在衢州中专和衢州工程招生现场,国家技术能手刘明杰、招生宣讲员李治丹、专业教师尹凌鹏分别就职业规划、报考流程、专业建设等与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和细致答复,为学校做了很好地宣传。

衢州旅游学校招生现场                        衢州旅游学校招生现场

在开化职教中心宣传现场,党总支书记朱峻、副院长徐文俊走进班级,就学校办学条件、专业特色、报考流程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和答疑,并发放了招生宣传材料。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将持续发力,继续前往生源中学、中职院校对接,多方面开展招生宣传和工作交流,不断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提前招考咨询需求。



(机电工程学院   李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