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329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2023年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活动由机电党总支书记朱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朱峻传达了徐须实同志在学校2023年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七个重点方面,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具体部署。朱峻要求全体教师始终绷紧“安全弦”,时刻系好“安全带”,不断织密“安全网”,在日常教科研工作和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切实强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朱峻领学了徐利民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讲到,徐利民同志初心不改,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人民公仆本色,他从基层一步步成长,始终充满激情、敢闯敢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基层奋斗者克难攻坚、勇于拼搏的时代风采,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鞠躬尽瘁的利民之心。朱峻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以徐利民同志为榜样,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努力在教育教学中实现自我价值,竭尽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朱峻领读了校纪委印发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中9个类别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朱峻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承担着教书育人的职责,要始终保持对纪律和制度的敬畏之心,加强对纪法规定的学习守住底线,营造教育领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会人员表示,学习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廉洁自律、坚守师德底线,自觉学习党规党纪、强化师德师风、抵制学术不端,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