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机电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20231228第十一届机电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均已顺利完成。同学们在比赛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树匠心、铸匠魂的精神风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实达实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商管部部长徐伟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魏小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裴建兵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文俊以及全体机电教师和学生代表

朱峻为机电文化节闭幕式致辞。他向本届机电文化节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本次文化节中技能比赛项目来源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省学科竞赛赛项、企业真实案例、教学实践任务等,从知识、技能、素养等多方面考验学生对于技术技能的掌握情况,大大激发了学生对于机械创新、维修操作的热情,综合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在学院内营造了“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浓厚氛围。

魏小华宣布《关于表彰第十一届机电文化节获奖同学的决定》,经各竞赛项目评委评定、学工办复审,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机电文化节共评出个人赛一等奖赵进博等17人,二等奖郝恒恒等31人,三等奖欧阳南健等48人,团体一等奖2个,团体二等奖3个,团队三等奖3个,决定对以上同学及团队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挥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优异成绩。其他同学要以优秀为榜样,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促进全面发展,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进入表彰环节。

朱峻为机电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徐伟刚颁发了机电文化节团体奖奖项。

魏小华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裴建兵徐文俊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李芸朱郑乔若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典礼上,机电工程学院院歌《新青年制造》MV正式发布。院歌由机电师生共同演绎,承载了我院“机电新青年”的文化内涵。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机电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伴随着歌声圆满闭幕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