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前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2024111日中午12点半,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307会议室召开寒假前全体班主任会议为学生的寒假生活保驾护航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峻、党总支副书记叶云霞、学工办全体成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朱峻感谢全体班主任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生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对2024届毕业生留衢就业工作做了预动员和工作部署。强调了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们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防火防灾、防溺水等安全事项。

叶云霞布置了寒假前相关工作,同时,要求班主任们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的心理问题。积极落实学校的要求,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指导。

此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保障了学生的寒假安全。相信在全体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我学生将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寒假。

机电工程学院